爱豆恋爱守则 1)

当红鲜肉丞×西皮粉头昊

极ooc/本章大量103出没请自行避雷

不一定搞得完 我先爽了再说

微博@氤氲热气 看不到的里面都有




@人间春药:点此链接速速观看190绝世性感帅逼在线撸串


晚上十一点刚过一刻,黄明昊心血来潮要吃烤串,当即决定翻墙出了宿舍大门在外徘徊一夜只为心心念念的烧烤,同寝的舍友没一个响应,尽管如此他的热情仍未消灭。无奈A大周边的摊贩最近被城管查的厉害,他兜了好几圈也没看见个影,黄明昊越挫越勇:今天不吃到烤串我cp就be!他切换小号转发了一条超越妹妹的锦鲤博,美滋滋地想这样肯定能吃到了吧,又打开美团搜索一番,距离自己最近的一家还在营业的烧烤店约莫七八公里。他立刻去查看路线,揣着四个钢镚就上了公交。


下车以后跟着地图七拐八弯好半天,明晃晃挂着“京城第一味”横幅的小铺总算露出个角来。黄明昊兴冲冲地三步并两步,只见里面空荡冷清,唯独收银台内坐着个半睡不醒的家伙。他有点消气,又迅速回归状态,拍拍对方的脑袋噼里啪啦报出一长串菜名,接着神清气爽地去了店铺外头的露天桌位。


“气死我了,狗比学校食堂难吃也就算了,怎么周围连个破烧烤店都没有,无语。”他气愤地同直播间的五万观众碎碎念。


-哈哈哈哈或或汀了觉得真可怜

-卧槽rjcy是男孩子啊???头一回看直播的惊了

-我记得老毕前几天的采访还说了想吃烧烤

-饭橙不也喜欢来着,俩月前xx专访有提过

-帅哥粉头rjcy不是圈内著名的吗,前面那位家里网线这是得坏了多少个月

-马的我馋疯了 我恨

-小汀你下回视频直播一次嘛!不露脸也行!

-@专搞桃浦真爱:好丑恶的嘴脸,为了渣浪的生态和平,各位正义路人请与我一同yhxx举报走起


这厢黄明昊刚从服务员手里接过冰镇啤酒,猛地灌进一大口的冰凉入喉刺激得他不自觉身体轻颤,却也带来难以言喻的痛快。他正说到“果然还是青岛啤酒好喝,小丞真幸福”,转眼就看见弹幕里跟雇了水军似的一溜烟全发着相同的句子。


-yhxx卡

-yhxx卡

-yhxx卡

-刚进来不知道发生了啥,但也yhxx卡

-yhxx卡

-@专搞桃浦真爱:麻烦不要破坏队形,药企请给rjcy最纯净的爱❤

-yhxx卡

......


他莫名其妙,嘟嘟囔囔着开始动手指翻找万恶之源。一分钟后,六万观众(包括机器)的手机或电脑里共同传来一记响亮的怒吼,被夸过数次嗓音温柔好听的黄明昊没忍住脾气破口大骂:“操你妈的李小莉,你等我微信给你发九九八十一张不带重复的美食图片!”说罢又赶忙补充一句,“我俩只是开玩笑,各位路过的千万别当真,球球了,谢谢了!”


打着哈欠来送餐品的服务员猝不及防,因他这一嗓子差点吓了个心脏停跳。对方哆哆嗦嗦的手里东西都快拿不稳,把餐盘轻轻往桌子上一扔,火速撂下句“您您您慢用”就脚底生风般一溜烟跑了。黄明昊只觉得心里发堵,吃着嘴里的羊肉串跟啃生肉似的大口又激烈,结果一个没注意,竹签戳到嗓子眼了,他疼得眼泪直飚,呛了好半天才缓过劲来。


他又灌了口冰啤,“我怎么今天净倒霉了,妈的,水逆吗这是?”


-汀哥请注意身体,毕丞不能没了你

-叫什么汀哥呢,小汀这么软乎乎的你怎么敢整肃他?

-@专搞桃浦真爱:汀妹汀妹我爱你,就像老鼠爱大米

-小汀快看你最大的泥塑粉头出现了

-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出猪叫

-当着蒸煮面泥他可还成


“李小莉你行,待会儿我就联系我的反黑站挂你。”黄明昊不怒反笑,“别怪我不念兄妹情分。”


-@专搞桃浦真爱:你们听听,你们汀汀,这玩意儿说的是人话吗,光天化日之下还有没有王法了!

-妈了个巴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我真的好爱听力

-听力cp超话立马给我开通!

-必成家有你们这对相声组我好快乐好庆幸

-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-我笑到流口水被我男友骂

 

“希望我的真爱粉们都去刷一刷李小莉是瞎比这个话题。”他吃进一口金针菇,表面过多的孜然香料令黄明昊不由自主地皱了眉,“明明马上就十二点...干啊这个金针菇也太难吃了吧,孜然现在不要钱了?”


他话音刚落,店铺门口就匆匆出现了一个身影。那人穿着全身黑,耳边挂着个一次性口罩,不认识的会误以为是专挑凌晨时分来抢劫的小偷。他被黄明昊怒气冲冲的话语吸引去视线,仿佛世上真的存在心灵感应,黄明昊与此同时也抬起脑袋去看他,两股视线不经意交汇,虽然仅一秒对方就迅速偏移开来。


好像在哪里见过。黄明昊满不在乎地垂首继续和观众互动,“现在进行无奖竞猜,本周末演唱会上的毕丞是否会有绝美doi?”


-宁信黄河没有水,不信毕丞没一腿

-没有是不可能没有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没有的

-毕丞的存在本身就是绝美

-@专搞桃浦真爱:如果没有我杀了rjcy

-我火速赶来附议小莉

......


他还是对刚才那个人怀有一丝莫名的惦念,并且越想越发不对劲。他偷摸地在一闪一闪的微弱白炽灯下看着对方的背影,怎么能这么眼熟啊,黄明昊百般不解,突然福至心灵。


“我操!”


下一秒直播间近八万的观众面对着屏幕上的“主播正在休息”满脸问号。

 


黄明昊,贵庚二十,温州产极品帅哥,二十一世纪优秀青年。因无意中被表姐拉去看了某2018爆火偶像养成网综而一发不可收拾地开始追星,又因堂姐的循循善诱启蒙了他人生中第一次磕cp之旅,凭借着对修图与制频软件高超的运用技术成功在渣浪收获一批粉丝,真正火起来却是由于后期放飞自我的彩虹屁与信手拈来的国骂。适应能力极强,不超一个月就明白了饭圈生存之道,双担得很彻底,日常对黑粉进行“你回家看看你亲妈尸骨未寒”“老子空降你全家葬礼”“你这狗比野种是怎么活到现在的”等一系列友好亲切的交流,是毕丞圈必不可少战斗大粉。


此时这位战斗大粉只想放声尖叫:5555555555555妈的超越妹妹我爱你!他当下的心理活动比宫斗戏都要更精彩绝伦,狂喜过后终于能稍作冷静,面上倒一派淡定沉稳,作着与内心南辕北辙的举动。他先是缓慢起身,生怕惊扰到在收银台前点餐的人一样,丢下满桌未吃完的烧烤小心翼翼地不断挪移步子靠近对方,最终站定在他身后,无声地作了个深呼吸。


“是...”黄明昊张嘴才发现自己的声线居然在颤抖,“是范丞丞吗?”


前面正发着消息的人闻言身体一僵。


黄明昊发誓他真的不是偷窥狂,他只是随意瞟了一眼,谁想得到就那么正正好好的瞧见了屏幕上方硕大的“雯珺”二字?


你妈个头,黄明昊甚至要热泪满面,谁敢拆我cp谁被我乱棍打死,原来当搞rps成功玩家是件如此幸福到呕吐的事情,“毕丞比世间万物都真”第无数次被他列为人生信条榜首。


这边的范丞丞在听见这几个字后,只感觉到脑袋一疼,哪怕声音的主人是个男性。他犹豫几秒,还是选择瞬间挂上职业笑容来面对未知,他在开口的同时转过头,“你好,你认识我...”


无限拉长的尾音很快又被接上,“...你认识我吗?”


眼前的陌生男孩染着一头金灿灿的发,眼睛圆圆润润好似任何娇憨的小动物,鼻尖因激动而泛起微粉,双颊也是,刚吃完辣的嘴唇还红彤彤的。他只着简简单单的白T与牛仔裤,双眸兀自亮闪闪发着光,范丞丞恍惚间错以为盛满天上星。


...好可爱。


“我,我当然认识你呀,我特别特别喜欢你!”


黄明昊脱口而出后立即两眼一黑。平日里的妙语连珠放在此刻似乎全然失了效,他恨不得当场造个地洞飞快钻进去,这说的都是些什么白痴语录大全啊,万一被自己粉丝知道他大名鼎鼎的“毕丞圈社会老大”还怎么混的下去,救命。


“谢谢你。”范丞丞笑了笑,“希望你能一直喜欢下去。”


他听完脸颊滚烫,好几秒后才察觉出异常来。不对,小程分明是花,怎么整个人能这么A呢,这根本不合理啊?


“我...我会的。”他暂时抛去那些乱七八糟的念头,只努力扮演好一个普通粉丝的角色,“我会一直喜欢你的!你真的特别值得喜欢,你要天天开心!”似乎已经欣然接受了白痴粉丝这个身份。


“好。你也是。”


服务员已将他点单的全部食物尽数打包好了,纸袋子外面足足套了四层塑料袋。范丞丞伸手接过,一句“很开心遇见你”卡在喉咙口尚未吐出,就听对方语气急切地说道,声音里满是期盼:“丞...丞丞,我能和你拍张照吗?”


答案显然是不能。但范丞丞看着他十指交叉紧攥在胸前下意识地作出祈祷状,并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盯着自己时,拒绝的话便怎么也说不出口了。他闭了闭眼睛,“当然可以,但是麻烦不要外传。”


接着他看见这位小粉丝全程手抖地操作着手机,光是划开屏保就花了一分钟。使用的滤镜经过精心挑选,黄明昊生怕耽误范丞丞时间,呼吸速度都不自觉地加快,仿佛进入了全副武装的状态。他伸长胳膊,前置镜头里的范丞丞好看到有些不真实,若不是如此近距离地注视了,黄明昊大概会极其肯定他带了妆。相比之下他表情僵硬,手脚怎么摆弄都不自然,末了沮丧地将手臂松垮回原位,努力露出个正常的笑。


咔嚓。在他按下快门键的刹那,一只温热的手覆在了他肩膀。


“今天能遇见你,我很开心。”


范丞丞笑着冲他说。


黄明昊站在原地缓了足足有五分钟。他靠着身体自行产生的持续傻笑才回过神来,笑到脸都在发疼,他盯着位于相册末尾的那张照片,又摸了摸还残留着对方温度的肩膀,一瞬间想起对方临走前手机里传出的一段细小声音。


“范丞丞,都十二点半了,你怎么还没到家!”


啊啊啊啊啊是毕雯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他后知后觉地陷入癫狂状态,满足感令他几乎要晕过去。


@人间春药:搞毕丞的各位姐妹在吗,我快乐到升天,我们真的搞到真的了,一首▹真相是真送给大家

 

 


TBC


评论(133)
热度(2726)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插电溺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