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豆恋爱守则-番外1)

挺弱智的,别带脑子看! 

实在写不出来别的所以lasz诈尸了个番外(…




饼:临时起意来办个座谈会,321现在开始

丞:好随便呢

昊:好随便呢

饼:…………?

珺:夫妻同心

哲:夫唱妇随


饼:提问一,范三在一开始是怎么和老毕描述小佳的

珺:我抢答哈,他最开始是给我说有个好漂亮的男…(被返程强行打断

丞:凌晨烧烤店偶遇男粉,虽然之后不仅再次偶遇还加上了微信好像一个私生,但是长得有想挖来公司空降本团当队友一起生活那么好看,结果后来发现他人面兽心

昊:…给你一秒钟换个成语

丞:结果后来发现他人美心善

珺:好一个气管炎

哲:你看过的全是假——(突然唱歌)


饼:提问二,返程什么时候喜欢上小贾的,是啥时候动心的嘞

丞:……………(陷入思考)

昊:👂🏻其实我也想知道

珺:范丞,两分钟了,男人不可以这么慢

丞:露天影院那次发现自己喜欢他的,有苗头是从烧烤店之约起,开始喜欢大概是他感冒那段时间左右吧…那之后就对他越来越上心了,应该是这样没错

哲:你这么早就喜欢上了?!

昊:我告诉你不要相信那些表演出来的情啊爱啊~

哲:(心如死灰)我真的再也不搞cp了,在这里当着所有人的面正式诅咒我自己搞一对be一对,只要有想法就天打雷劈不得好死

饼:可以,但没必要


饼:提问三,两位考虑过出柜吗

昊:没有

丞:听他的

饼:原因是什么呢?

昊:我对象不想被我包养

丞:?

昊:(叹气)如果公开出柜的话他演艺事业不就肯定立马歇菜吗,粉丝全跑路名声也稀烂,那他就莫得钱赚了,之后只能靠我养他咯,虽然我养他也不是不可以,但他百分百不愿意

丞:我现在就公开(作势掏手机)

饼:?

昊:?

珺:?

哲:?

丞:开玩笑的,我还得赚钱养老婆

昊:?想尝一尝硬汉铁拳的滋味吗

丞:不过话说回来,等到事业稳定的时候会去考虑这方面的事情,毕竟谁不想公开谈恋爱呢

饼:太惨了,我请你喝卑水

昊:但是你这么一提,我又觉得现在公开也不是不行,我好久没跟对家对骂过了,日子无聊得很,我的键盘蠢蠢欲动

饼:我怎么又在想念人间春药,5555555

哲:你别说了,我哭到孟姜女从棺材板里诈尸起来和我battle


饼:提问四,返程有没有看过你对象写的那篇三角

昊:?!!!

珺:什么东吸?

哲: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种好东吸?!

丞:看过

昊:?!!?!!!?!!!!!!

丞:其实挺明显,我和老毕的部分假的不行,简直二十一世纪最惨一对苦命鸳鸯,但是和那位虚拟角色之间的剧情却特别眼熟,基本完全代入现实,就很容易猜出来是谁写的

昊:好啊,你把我蒙在鼓里这么久?

丞:对不起我爱你别骂了

饼:所以是怎么看到的呢

丞:…是秘密


饼:提问五,珺哲szd吗?

丞:sjd

昊:?你怎么知道

丞:因为bcdns不想写了

饼:泥塑顶顶

昊:…好的呢

哲:别问,问就是爱过

珺:有一点点动心

昊:只是恰巧出现他,换成别人也没差——

饼:本座谈会严禁再出现这首歌


饼:恋爱守则完结了,请问各位主创有什么感想

昊:你开拖拉机的吗

饼:?嘛意思

昊:这都完结四个月了你才问

丞:黄花菜都凉透了,你也是

昊:也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人care本次座谈会

饼:…………(宽面条泪)

昊:言归正传,我觉得徒手拆cp好像也蛮快乐的,然后就是为什么我在下面,明明范丞丞才是花

饼:因为大家希望你在下面

昊:你这说的是人话吗

饼:未来会写你在上面的,5发4

昊:那本文能不能安排一次我在上面的剧情?

丞:小朋友大白天的做什么梦

饼:不搞护工,珺哲什么时候成真你什么时候在上面

昊:……(忍住脏话)

丞:我的感想是,想和这位粉丝谈一辈子恋爱

昊:我不愿意

丞:…?

昊:你不打算和我领证啊?

丞:(开始上网找对戒的相关信息)

珺:我能在番外谈恋爱吗

饼:痴人说梦

珺:……

哲:为什么我女儿在上面

饼:因为大家希望他在上面

哲:为什么我女儿在上面

饼:因为大家希望啊

哲:为什么我女儿在上面

饼:…害,看出来你很怨念了呢

哲:本文主角能否换成103

饼:当然不能

哲:黄明昊三天之内被我鲨

饼:请仅存的唯一一名必成粉不要再挣扎了



(草稿箱里堆一堆结果哪个都写不动,就想起来这篇还没写番外。因为没几个朋友提问所以本期座谈会可能会比较单调,55,希望大家看了之后能感到快乐,哪怕只有一点点我就很满足嘞。前段时间我自己翻出来看了看这篇文,就,也不是自夸,我觉得还真的还挺好笑的()总之我很喜欢我的这个小孩,你也能喜欢就好啦。应该还会有下个番外的吧!(?)我们下次见~~~

评论(40)
热度(59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插电溺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